從光良、品冠、戴佩妮以後,現在又有新的馬來西亞歌手即將攻台,名叫陳勢安,因為參加當地選秀比賽一炮而紅,現在挾著高人氣,搶攻台灣流行樂壇。不過特別的是,他並沒有受過任何和音樂有關的專業訓練,而他以前的職業更特別,竟然是彩妝師。

歌手陳勢安(演唱「天后」):「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像個人氣居高不下的天后。」


清亮的歌喉,低沉的嗓音,配上清秀的外表,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勢安,2007年時因為在選秀比賽中脫穎而出,沒有特殊音樂背景,卻能彈能唱還當起歌曲製作人,但他以前的職業竟然是彩妝師。陳勢安:「很多人會從前面開始化,我覺得不好,因為這樣前面看起來很重。」


化起妝來俐落專注,陳勢安說自己以前是時尚秀的彩妝師,參與過不少國際品牌的秀,但發現自己似乎更喜歡待在螢光幕前的感覺。


陳勢安:「我依然對唱歌有很濃厚的興趣,直到那時候剛好有比賽,我已經當化妝師好幾年了,然後突然間遇到一個比賽,就去參加,從那一刻我就覺得,好像進入狀態,覺得說當一個歌手應該很不錯。」


雖然是彩妝師出身,但無損他的音樂路,一出道就在各大比賽和音樂獎項頻傳捷報,還在馬來西亞成為當紅歌手。挾著高人氣攻台,要讓台灣樂迷聽聽不一樣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