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最近工作壓力大,心情也常常很差。吃變成了我最好的發泄。但可不是像DBKL一樣甚麼都吃哦,是美食讓我將壓力化為食量,還是狂吃的那種。想了一想,也去了好多家餐廳用餐,見識了好多Oishi的尤物,所以決定要跟大家分享。

Hajime 

病態:狂食症

發作地點:Hajime日本餐廳

               No. 64, Jalan Damai Off Jalan Tun Razak, 55000 Kuala Lumpur

狂食指數:9 (10分為滿分)

第一次到Hajime是經由朋友的介紹。友人在每個月都有溺食之夜,night of indulgence,到處品嘗美食。就在那次後便愛上了Hajime。後來也跟朋友再訪幾次。Hajime餐廳位於市中心的一個豪宅區,是一棟非常具有異國情調的bungalow。地方不大,有個可容納約20人的日試房間,開放試shushi bar,和tatami試的餐桌。店裡的設計簡單樸實,以灰色為主色營造浪漫溫馨的情調。裝潢大方得體,不會太奢華,有如日本女士的簡單高雅,華貴大方但不浮誇。而且还有濃濃的家的感覺。最重要的是peach colour 的燈光讓大家的皮膚都顯得好好哦!

那裡的店員都穿上日本和服試的制服,滿面笑容,除了造型很像外,有一位連談吐動作都蠻像日本傳統女士的。她們都很親切,也很有禮貌。由於餐館的設計以日試tatami為主題,所以當然必須將鞋子脫掉。而在擺放鞋子的地方,帖心的店員也準備了拖鞋,方便客人上洗手間時不許要麻煩的穿上鞋子,輕鬆的穿上拖鞋就可以了。這個小舉動就很有家里的溫暖感覺。

這次已是我第三次到訪,之前就被他們家超新鮮的sashimi吸引著的我當然也不忘了從溫舊好,點了一大份的刺身。

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愛吃的好菜,下次再為大家寫更多。

Hajime

這就是hajime的真面目啦。是不是很有家的溫暖感覺呢?

Hajime Hajime Hajime

Hajime

這是我的最愛shishamo!超愛!!

Hajime Hajime Hajime Hajime Hajime Hajime Haj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