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表演概念   in的舞台設計


最全面的歌手陣容  2008十大義演  開跑啦!


蝦佬,好久沒更大家分享近況了。抱歉!( 順便打歌 ) : )


十大義演終於開跑了。今年是我第一次參予十大義演, 心裡絕對是期待的。


 當天一大清早便到南洋大樓集合,然後一票人便浩浩蕩蕩的出發了。我們的第一站是在登嘉樓。在路途中,大家顯然已做好應付漫長路途的準備,各有各的忙。有的不停的吃,努力的做著只瘦臉不瘦身的運動。有的戴上比臉型更大一倍的無敵黑眼罩呼呼大睡。有的像清晨的鳥兒喧譁嚷著。而我呢?當然是陪我的玩具咯。在這個新時代,不管你是男女老幼,身上都一定會帶著最少一樣玩具吧。像我就有iPod啦,手機啦,數碼相機及PSP等等。一直以來,我都跟我的PSP相依為命,但昨天它突然在巴士上看上了個對象,不斷的鬧著要跟新朋友玩,於是我便展開了一場PSP相親活動。由於我希望可以找到跟我的PSP功力相當,不相上下的對象,讓他們的聯繫精彩又持久,我便大事宣傳此相親活動。沒想到我搶手的PSP在短短的20分鐘內便吸引了另外5PSP。場面熱鬧。經過了一場龍爭虎鬥,我的PSP終於選擇了跟它顏色相同的PSP,而它的主人便是WILL。一個很搞笑的人。我們也鬧了好一陣子。


鬧著鬧著我們抵達了我們的新窩。一個充滿休閒氣息的渡假屋。興奮斃了!這裡的室內設計擁有很濃的登嘉樓傳統元素,也結合了島嶼休閒渡假屋的創意設計。



其實我們在這裡还蠻幸福的。感覺像之前參加比賽時在訓練營里感覺。大家都忙著練習歌舞。不然就集在一塊講是非。OPPS!我的意思是面對一切情況抱著很在乎及認真的態度,堅持不斷的對身邊事物充滿好奇心及尋求進步突破的良好態度做出討論。熱心的我們發揮對朋友的關懷及引爆火勢凶湧的熱情急忙討論讓朋友把事情做得更好的方法,只是事後忘了告訴當事者而已。除了這些很有意義的活動之外,我也忙著自拍。後來还忙著偷拍別人呢。我还無意中發現個子玲瓏的明麗竟然輕輕的動一下手指就把窗戶的開關把柄給弄斷了。


 總的來說,真的很期待下一回跟你們見面咯。

更多圖片請遊覽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