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GE KL  

Photo by Andy Chin

 

今天為EMERGE KL TALENT SHOW的總決賽擔任評審和表演嘉賓。

打聽一下,原來這已經是第5屆了。而且在星加坡和台灣都有一年一度的EMERGE!

比賽有點像BRITISH GOT TALENT那樣的方式,參賽者可以表演唱歌,跳舞,戲劇,魔術等等。讓我大開眼界。

而且參賽著都來自全馬各地的大專及學院生。還有來馬留學的外國學生。

從頭到位都有很多驚喜,尤其是其中一個叫KOYAK CREWZ的3人舞蹈表演讓我捧腹大笑,印象深刻。

參賽者表演后,最後一個上台的便是我咯。

在演出以前,心裡比起往常的緊張,因為感冒了。

生病應該歌手表演前最怕的事情吧。

突然回想起在06年參加Astro新秀大賽時的狀況。

在其中一場比賽前,好像時吃錯東西吧,食物中毒了。

一整天腹瀉了好多次。

當天晚上的比賽,我的自選曲竟然是陳奕迅的《謝謝濃》。OMG!

還好瀉得腳軟的我剛好可以完整的詮釋這種懶洋洋的曲風。

努力的把歌唱好之餘,雙腳還可以懶懶起舞。

沒有人發現我在上台前5分鐘還上廁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