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全到家嘍!
接到公司同事的通知,說阿BOY要載我回家時,心里即緊張又興奮的,因為我真的好久沒回家了。而驚險刺激的路程也讓我不盡期待。

我們的旅程從吉隆坡一直北上到檳州的Sg Udang。在路途中我們的一起拜訪了好多不同領域的人,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好多事情,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生命便是無以倫比的美麗。

不管是造船的叔叔,帶我們上山攀岩的abang,教我們做包子的uncle,auntie,帶動我們出海捕瀨尿蝦的漁人,還有阿BOY和我都有著一個共同點,我們都對工作充滿了熱情。看見他們信心滿滿的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工作讓我很感動。

這個瘋狂刺激的通告,充滿了好多好玩的第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是跟阿BOY比賽做包子。我還為我的作品取了個名,叫做"超級無敵豆沙蓮蓉粉紅豬頭包!"還有攀岩也是蠻深刻的。還以為常有攀岩的我會輕易的勝任,沒想到那裡的難度讓我跟阿BOY都快被嚇死了!

在還錄影以前,我跟阿BOY並沒接觸過,只是在出席某些活動時見過。對他的印象是個乳臭未乾的小伙子!而跟他相處四天後,對他的印象完全相反,是個超調皮,但工作時又非常認真懂事的人。所以結論是:阿BOY是個乳臭未乾的老頑童!簡稱Uncle Boy!

拍攝摩哆嬉客對我來說並不會太辛苦,但身為主持人的阿BOY就一點都不容易。每天老早醒來為拍攝做準備,還要忍受風吹雨打,又要帶領嘉賓把最好玩的呈現在觀眾眼前,少一點耐力和集中力都不行!

終於跟家人團圓了。心中真的很感動。最後想跟阿BOY和所有幕後工作人員說聲謝謝。大家辛苦了!

阿BOY:快樂是會傳染的!可以跟你一起到處傳遞快樂,是我的榮幸。

豬頭包 

水腫了的超級無敵豆沙蓮蓉粉紅豬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