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文章里擁有輕微色情照及輕微血腥照片,未成年,有心臟病,血壓高,見血昏倒症者請勿閱讀。

人物介紹


姓名:超人氣霸女若妮公主

種族:超重的迷你雪纳瑞

簡介:雪纳瑞属于梗犬类,移民自15世紀的德國到全球各地,是非常機靈有活力充沛的家庭成員。雪纳瑞一般可以分成三種:迷你型,標準型及像小獅子一樣大的巨型。無論是甚麼年齡,社會階層,出生地或所在地,它們都愛留鬍鬚扮成熟。迷你雪纳瑞认可的颜色有椒盐、黑银和纯黑。

年齡:2歲

生日: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8cm (標準!)

三圍:34D,28,36(辣!)

愛好:好吃懶作,扮可愛,扮可憐,跑步,唱歌,吃!

DSC_2716.jpg 

雖然也有可愛的一面,若妮公主其實是個標準的男人婆。只要見到任何同鄉或同類,管它體型多大照樣吠,還要擺出一幅狠樣,表現出辣妹一點都不好欺負的樣子。但碰到人的話便會突然變成可愛佼佼女,婀娜多姿,尤其是碰到手上有食物的人,更是表情豐富,翻來覆去,扮可愛,扮可憐各種招數發揮的淋漓儘緻。而對於日對夜對著若妮公主的我當然是又愛又恨咯。

一歲以後,我便開始努力的為若妮公主尋找適合的老公。由於若妮公主的擇偶條件盛高,所以雖然到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貴族。尋尋覓覓的才發現理想對象早就出現在眼前了(星座也是這樣說的),它叫做Shiro-我叫它大白(因為我家還有隻小白,改天在跟大家介紹)。大白是我和若妮公主常逛的寵物店店長的愛犬,若妮公主常常到那裡逛街瞎拼和做SPA。看見緣份如此的奧妙,就像命中注定我愛你一樣,我和店長決定把它們湊合在一起。

DSC_5517.jpg 

一般來說女性狗狗每六個月便會經過一次的‘害羞期’。那個時候的若妮公主身上會發出迷人的迷幻香味,女人味風魔萬千美少男,大白也因此著迷了。就在那個時刻工作忙碌不已的我便把若妮公主帶到大白的店讓它們培養感情,順便也為它們開房了。保守的我當時滿面淚水的(well,有點誇張但真的很沈重的心情)離去,感覺有點像送女兒當妓女一樣。沒想到相隔幾天接到店長同事的電話說它們比較喜歡先談談戀愛,並沒有發生關係。鬆了一口氣的我便接了若妮公主回家。其實心裡放下沈重大石的同時也有點小遺憾,因為大白是個好男孩,我还蠻想它當女婿的。另外也對剛成年的若妮公主更放心了,證明它不是隨便的女孩。

經過了六個月,若妮公主的親戚又來訪,我和店長便再次把它們湊合在一起。這次出現了美好的事情!聽說它們还可以一天內愛對方好多次。聽了之後真是對大白另眼相看!經過了幾天幸福美滿的蜜月,我便接若妮公主回家。說真的,當時我的心情還是沈重的,真不能接受自己帶女兒去做這樣的事。帖心店員Christy还把它們在愛愛時的照片,在我还沒做好心裡準備前電郵了給我。討厭!簡直快把我嚇死!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camera-110309 280.jpg 

幾個星期后,若妮公主被證實懷孕了。心里忐忑不已卻又心花怒放的。後來还做了ultrasound掃描,好像有4隻小寶貝。當時便興奮的計算預產期,預計在本月6号到8号之間,大概是62天內。在預產期的前一個星期,我帶若妮公主到它老公那裡做SPA和修剪毛髮。由於快生了,所以必須把身上的毛髮都剔掉,只剩下嘴邊的毛髮。好慘。

  

我和另外兩位好朋友也為若妮公主準備了溫暖產房。由於醫院很多盆狀用品都是藍色的,所以我們的產盆也是藍色的。

 

在預產期前,我們也做了些有關的research。當時的我在想,人類真好。在產下孩子前可以像醫生詢問有關資訊,朋友和家人會互相分享經驗。任何的疑問只要提問便可獲得答案。但狗狗怎麼辦?可憐的若妮公主可能也不知自己是怎麼搞的,體重一直上升,身體也一直感到不適。我開始擔心了。擔心毫無經驗的若妮公主會對身體的變化感到恐懼不安。我在youtube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參考影片,學會了如何為狗狗接生,真想也讓若妮公主看看!

轉眼間,預產期到了。我和兩位朋友不眠不休的等待若妮公主產下小寶貝。等著等著,就一天了。然後又一天。然後又一天。怎麼辦已經超過預產期了!幾位朋友不斷關心的問候若妮公主的情況,其中一位好友貼心的傳了個簡訊給我:

You should be a doggy GRAND DADDY now right?

我回覆:Not yet, I'm still YOUNG and HANDSOME!

直到昨天凌晨5:45am,若妮公主終於開始生下了第一胎。我叫它阿一。當時真是驚險緊張。如我所擔心的,若妮公主不懂自己在產下孩子,在巨痛下慘叫了幾聲讓我心痛不已。但所謂:一次生兩次熟。過了45分鐘,若妮公主順利的產下了第二胎,我叫它阿二。在7:15am,若妮公主產下了阿三。好厲害哦,都是相隔45分鐘耶!

 

生完小孩的若妮公主累壞了,希望若妮公主可以趕快恢復,像之前一樣活潑可愛咯!

 

後記:

看見那樣的畫面,不盡覺得媽媽真偉大。

好想念我爸媽。

最後如果有人也要為狗狗接生的話可以參考一下youtube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