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是我從小到現在最愛的腦力活動。每天最少三份之一 的時間都遊蕩在無限可能,繽紛色彩的世界里,看似浩大,卻只需火龍果般size的腦袋來裝滿。腦袋的潛力實在還有太多了。但這點就讓我感到充實。沒錯,是充實。

每每看見X-men的海報時,一定會先注意Storm,我喜歡那頭白髮,尤其是X-men3中的飄逸白色短髮,在空中自在的移動。人家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我說我是因幻想而偉大吧!那是我的強項。飾演Storm的角色是我心裡已久的埋伏,在適當的時候,它被喚醒了。





哪一刻沒有想太多,感覺像每天的日常運動,似曾相識的自然,然而當然難度是有的,腰部有著一陣陣小痛。但感官似乎痲痹了。哪一刻像暍醉了,陶醉著。

起初只是想挑染灰髮,沒想到Albert(國際頂級髮型師)卻提議把整頭漂白再上Platinum Ash Blonde 。當初是有點害怕的。大家都知道頭髮會很傷吧,而且有些人是直接剃頭,讓健康的頭髮從新生出來吧。想了3秒鐘,我答應了。為了一時的美麗做出那樣的決定,我不是第一次了。要的只是那份完美的快感。那樣的改變讓我興奮不已。白髮的自己會是怎樣的呢? 8個小時的工程就這樣開始了。



後來找來了著名時尚設計師Beatrice幫我量身打造了男版Storm的costume。就這樣我滿足了。



彩排的日子快到了。第一次的期待,加上7月鬼節的處處逼人,那種掙扎有如Mango Tango雪糕碰上熱Cappuccino。

只要爭氣,夢想靠近了。

寫到這裡真的很懊惱也!有4個youtube video要跟大家分享,是當天的彩排幕後花絮,卻不懂如何把它們放在這裡。科技幹嘛要那麼複雜嘛?

吊鋼絲是真的很不容易啦,但要把人掉起更難耶。當天的表演還有彩排都是幾個老兄在上面賣力,一方面要跟我配合的天衣無縫把動作呈現出來,另一方面要照顧我的安全,大家都辛苦了。




終於如我所願,當空中飛人去啦。辛苦是一定有的啦,但那些我來扛,你們看成果就好了。
參與了三年,每一年有留下深刻的印象耶。明年又玩甚麼呢?呵呵。人就是這樣。






後記:
看了My FM DJ的造型,我真的打從心里佩服他們,他們的用心和犧牲讓我感動,敬佩。
還有安樂窩的窩民們!哈哈!你們真的很棒哦!下次我再準備一個更大的驚喜給大家,不要嚇倒哦。
(不要想太多,我是不會懷孕的啦!)


Andr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