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到咯!这时候的你们应该在忙着讨论新年期间的游乐大计划吧?
我从小就习惯跟家人过新年,一家团聚在一起,好不快乐! =P
因为工作的关系,今年可能会是我第一年无法回家和家人吃团圆饭。心情有点沮丧。
而且妈咪还说我的红包会从初一不断的缩水到我回来那天。。。啊!!!没天理!!!!
马照跑,舞照跳。年还是要过,所以我希望开开心心的过。

新年期间,我会参与好几场新春活动,到各地跟大家拜年哦。最早的一场就是家娱频道的大型新春拜年演出。
家娱迎春接福至叻SHOW将在1月25日晚上8点,在云顶云星剧场引爆。当天会有很多来自各国各地的艺人跟大家拜个早年哦。
香港艺人除了有阿叻哥外还有高皓正,Sun Boys,锺舒曼等人。而大马帮方面就有我啦,罗忆思,曾国辉,家旗哥等等。
而我最期待的当然就是星光大道咯!Yeah!
大家记得要到现场咯!
跟大家分享家娱迎春接福至叻SHOW媒体访问的照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