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你们好吗?
随着2007的逝去,我的第一波《隆重登场》专辑宣传行程也圆满的结束了。虽然过程不容易,但却是很充实的。

在每一场的签唱会,我都抱着稍微担心的心情到现场,很担心没人来捧场,或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宣传行程。第一场的签唱会让我觉得觉得好温馨。因为我看见很多穿着海蓝色T-shirt的歌迷哦!没错,就是一直很爱势安的“飞梦势代粉丝家族”。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歌迷到现场支持,也送了我好多好多的礼物。我每一份都很珍惜哦!也把它们好好的收藏起来了。谢谢你们哦!还有还有,专辑的销售量也超过了我所预计的数字哦!我会好好珍惜大家对我的心意,希望很快又有新作品给大家咯!

跟大家分享陈势安《隆重登场》签唱会下半部分的照片:

Batu Pahat Mall





柔佛 City quare





柔佛 Skudai Parade





柔佛 IOI Mall





吉隆坡 Cheras Leisure Mall





吉隆坡 South City Plaza





关丹 Kuantan Parade







Klang Parade





马六甲 Mahkota Parade







马六甲 Oceanic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