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到咯!!今年真幸福,可以提早收工。
這幾天都忙著跟朋友“撈升”聚餐,可以感受到身邊有滿滿的愛和喜悅啊!
2010年是很充實的一年,好多的突破喔!
《天后》終於在台灣和香港發行啦,第一次參與偶像劇《女王不下班》,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一轉眼就在台北住了整半年。
雖然之後還會到台灣發片和工作,但那段日子真的好難忘喔!
回國之後,跟老朋友見面,發現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我想這就叫幸福了吧!
2010年教會我一件事,叫滿足,感恩。
而2011年我想比往年更努力,創造奇蹟。
沒想到我的聲音可以感動那麼多台灣的聽眾。
《天后》在KKBOX上逗留了超過100天,還要感謝台灣知名樂評阿提Review

對我來說已經是奇蹟了!大滿足!大感恩啊!

來分享一下快樂的時光!

我和我們家公主小妹。

我和我的小白!呵呵!

祝大家兔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