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趁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邀約到那裡遊玩拍攝,由Roystar旅行社為我們準備所有交通住宿,非常周到。

這一次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跟今年春天時的面貌有很大的分別。為了快來臨的聖誕節換上了華麗繽紛的新衣。

為了不打擾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的人,我們一大早在樂園還沒看門就到達門口進行拍攝。早上的迪士尼樂園雖然平靜,但站在門口往內看便可以感受得到那份想喜悅和衝動。

為了跟大家同歡快要來臨的聖誕,香港迪士尼樂園披上了充滿聖誕氣氛的華麗新衣。

進入迪士尼樂園就好像進入了童話故事里一樣。每一個人都扮演者童話故事里的角色。像這位穿上可愛制服的管理員讓我忍不住想要跟他合照。

 

進入迪士尼樂園后便會到達樂園的廣場。廣場上有一個巨型聖誕樹,非常壯觀!

     

每天在特定的時間,廣場上還有連結在一起的美國小鎮大街就會擠滿了人群圍觀大型的迪士尼主題遊行。現場不但氣氛熱鬧,眼福飽滿以外,還有雪花從天而降,非常精彩。

 

 

到迪士尼樂園一定不能忘了跟童話故事里各式各樣的人物如可愛調皮的精靈和迪士尼朋友們合照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分成幾個主題樂園,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小世界‘。’小小世界‘就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另一端,那裡有漂亮龐大的城門,圍繞著’小小世界‘的城堡。這座城堡以五彩繽紛的造型為主題,外面還有雪糕販賣屋。我最愛的是草莓及黑芝麻口味。Oishi!!

      

“小小世界”里有上千個不同造型的木製玩偶,我們坐在小船里觀看左右兩岸的漂亮景色。

可愛吧!!!下面看著看著突然進入了一個以白色為主題的section。原來是特別為聖誕換裝的! 

 

到了晚上,就一定不能錯過晚上的finale煙花表演。由於這個表演長達好幾分鐘,所以我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完整的表演就一定要過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看現場表演咯!

 

 

 

迪士尼樂園的捷運也以夢幻為主題的喔!

 

這次的路程非常的短,因為在馬來西亞還有一連串的工作,所以只逗留了兩天就回馬了。而拍攝了的節目將在聖誕節當天12月25日晚上9點鐘在Astro 304家娛頻道播出。

離開迪士尼前,我在那裡的精品店發現一個金光閃閃的聖誕特別版迪士尼朋友造型鑰匙圈。買了下來,請大家到我的Facebook參與遊戲贏取吧!= )

 

祝大家假日聖誕快樂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