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新加坡的朋友也可以聽到《天后》了!真是讓人開心的喜訊!

聽公司的同事說,《天后》不但在國內獲得好評,連新加坡的同事也喜歡。

前幾天逛了逛唱片行,想要找一張找了很久的英文專輯,結果被那裡的店長發現了。

店長:Hello Andrew!你的《天后》很好賣耶!而且我还進了很多貨喔!

我:(暗地裡,內心深處,開心的不得了,不斷偷笑)

        喔!是嗎? (還要裝傻!)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保持儀態!)

店長:反正都來了,不如幫我簽名吧!

       (店長拿了3張CD給我簽名)

結果明明已經找到那張CD,卻完全忘了,隨後又不好意思回去,所以就沒買到咯。

偶爾得到大家的讚賞和肯定是很大的鼓勵。

雖然最近好事一樁接一樁的來,但我絕對無法忘記之前難過的日子。

不停耕耘,也總算沒有白費。只要意志堅定,刻苦耐勞,一定會成功的!

而每一次碰到甚麼難題,我都會想起你們。

(還有看看翻翻你們送我的小禮物,信件和手工塗鴉相簿,看見我們以前的樣子,笑翻了!)

希望很快可以展開宣傳到處去會會歌迷,一起飆歌。

到時你們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