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台灣的金曲獎一樣,兩年一度的娛協獎一直都是所有愛樂者,音樂人,創作人及歌手等最期待的盛大party。还記得兩年前剛完成了在香港的TVB8全球華人歌唱大賽後,第一次以新秀身分參加了2006年的娛協獎頒奬典禮。當時我和鄭偉康、劉淑怡及陳詩莉一起表演,沒報名或入圍任何獎項,也沒發過唱片,那時的我們都是剛出爐的新秀。轉眼間,今年我們幾人再度參與娛協獎頒奬典禮,但不是表演嘉賓哦,而是堂堂正正的歌手耶!

2008年的娛協獎可謂百花齊放。光是新人就有30個單位了,夠誇張吧!這是否意味著大馬的娛樂市場逐漸邁向更廣大蓬勃的階段呢?我相信是吧。過去2年的歌唱選秀節目也貢獻了不少新人哦。

當然在吃正餐前都會有些前菜讓我們對接下來出場的main course有更清晰的大概。在娛協獎邁入100倒數之時,娛協上下也’甲手甲腳‘的搞了最大型的造勢活動。9月5日正是《夢想起飛》拉闊演唱會。對於〈夢想起飛〉這歌主題,我还蠻有感覺的,好像跟所有新人都很貼切。跟我預料的有點不一樣,這場演唱會將新人們都分為5組。其中嘉軒,培杰,慧恬和twins girls和我被安排湊合在一起成為演唱2000金曲的B組。很驚訝的是我們這次是以live band為伴奏。這樣的安排很棒!除了可以讓我們更自由的編排及從編歌曲,也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歌單中我最熟悉的是張智成的《聲音》,也是我最喜歡的,所以就跟培杰一起飆咯。

















後記
謝謝大家送我的小禮物哦。还有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健康。Sorry,讓你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勢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